翻新过的罗宾·博伊德杰作可欣赏美景

2020-02-18 14:38: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YMPATHETIC翻新工程增强了罗宾·博伊德(Robin Boyd)设计的奥林达(Olinda)吊床的风格,同时保留了其鲜明的现代主义风格。

贝尔房地产公司的科琳娜·苏克鲁(Corinne Sukroo)说,由博伊德(Boyd)于1962年创立的穆拉宾达(Moorabinda)的卖家是有影响力的建筑师作品的粉丝。

她说,在Lorna Jane Interior Design的帮助下,他们在大约十年的所有权后将Olinda-Monbulk Rd 127号的单层住宅“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该物业在大部分时间都用作家庭住宅,但最近又作为受欢迎的床和早餐而经营。

Sukroo女士说,落地窗构成了“死于”的美景,几乎是三卧三卫房屋的每个房间。

厨房是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其中包含AGA炊具,集成的电器和花岗岩表面,以及图书馆中原始的衬裙式壁炉。

私人住宅的2.83公顷场地设有围场,蔬菜补丁和室外甲板。

该物业正在通过兴趣表达活动出售,指导价在2.37美元至267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