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美元的房屋和单位销售在墨尔本飙升

2020-02-28 15:08: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房地产百万富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近年来的销售额比例达到七位数或以上。

CoreLogic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墨尔本售价100万美元或以上的房屋中有28.3%,高于去年的23.7%和五年前的9.7%。

单位市场交易额也大幅增长,超过一百万,从2012年的3.5%跃升至2016年的7.2%,到2017年的8.3%。

墨尔本去年的销售额超过100万澳元,仅次于悉尼的49.3%的房屋和22.3%的公寓,仅次于悉尼。

但是CoreLogic的报告说,这种趋势可能正在扭转该市百万美元的市场,而澳大利亚大部分首都的房屋价格都将下降。

它说:“其他数据还表明,整个住房市场高端市场的价值下降幅度最大。”

“如果这些下降继续下去,可能会导致整个2018年超过100万美元的房地产销售份额下降。”

相反,维多利亚·杰夫·怀特(Core Geoff White)的CoreLogic国家总监预计,墨尔本的七位数销售额今年将保持增长。

他说,中间的和外部的“人群”,尤其是CBD以东和东南部的人群,包括Berwick和Bentleigh East,交易额超过100万澳元,而内部邮政编码的需求仍在上升。

“如果没有100万美元,你现在无法进入某些郊区。这是工厂的运转,”怀特先生说。

“五到十年前,它被认为是基准。

“不久之后,我们就会说最低支出为150万美元。”

怀特先生说,在中央商务区随处可见的一些地区,仍然提供六位数的房屋,但它们之间相距甚远,集中在西部和北部,而且许多房屋“仍在勉强900取90万元”。

Malvern的Stonington Mansion,由艺术品经销商Rod Menzies拥有。

莫尔文(Malvern)的Stonington Mansion于今年早些时候卖出了数百万美元。

近期在绿树成荫的内东部发生的一系列令人眼花deals乱的交易也反映出墨尔本数百万美元市场的增长。

它们是由位于莫尔文(Galvern)格伦菲里路(Glenferrie Rd)的史通宁顿大厦(Stonington Mansion)创纪录的5250万美元出售所带领。

RT Edgar Toorak董事奥利弗·布斯(Oliver Booth)表示,有几个财力雄厚的家庭愿意“花费超过2000万美元”在Toorak购置大量房屋,但可用住房数量不足以满足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