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测试了Microsoft Store的新过滤器部分

2020-03-28 09:5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Microsoft测试了Microsoft Store的新过滤器部分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Microsoft测试了Microsoft Store的新过滤器部分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在Microsoft Store中看到了新的变化。这家美国公司知道需要改善其App Store,并且确实如此。另外,通过听用户询问。因此,下一个更改是新的过滤器部分,以替换现有的过滤器部分。他们已经在运行测试。

因此,Windows 10用户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在官方商店中获得这些更改。一个新的,更好,更直观的过滤器区域。

Microsoft Store中的当前筛选器部分效果不理想。因此,不可能充分利用它为用户提供的好处。具有更好设计和新功能的新部分可能会更具优势。正式接触Windows 10用户应该花很长时间。

似乎已经开始使用此新过滤器部分进行首次测试。但是,尚不知道何时正式到达Microsoft Store。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这方面的更多新闻。

但是,如果您已经在进行测试,则不久之后,所有具有Windows 10和内存访问权限的用户都将到达。我们将寻找更多有关发布的新闻。更改将继续返回到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