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占据了Road America的整个前排

2019-08-19 16:02: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cura Team Penske今天在参加周日的Road America公路赛展示会时获得了前排,Dane Cameron以新的方式获得杆位在他的Acura ARX-05原型车上记录单圈时间为1:48.715,队友Helio Castroneves在排位赛中排名第二,排名第二。

Cameron和副驾驶 Juan Pablo Montoya在排位赛前领导了三场练习赛,Cameron在15分钟的第一场资格赛中率先创造了时间记录,他一直都在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杆位,以及Acura今年的第三个杆位。

队友Helio Castroneves在最后一圈快速晋级,以1:48.731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仅比卡梅隆的最佳单圈时间低16千分之一秒。目前,卡梅伦和蒙托亚在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锦标赛中获得了三分的领先优势,Castroneves和Ricky Taylor位居第三。

在GTD中,冠军头衔 Trent Hindman在周日举行的两小时40分钟比赛中获得了MSR Acura的第五名。在10轮中的6轮之后,Hindman和副驾驶 Mario Farnbacher领导了GTD车手锦标赛30分。其中的结果是他在格伦的Sahlen六小时课程中取得了胜利,并在最后四轮中获得了第二名的三次总决赛。

首次出现在艰难的Road America赛道上,Bia Figueiredo将在MSR / Heinricher Racing Caterpillar NSX GT3#57中获得第八名,他与四次获得Acura GTD比赛的Katherine Legge分享,而这对夫妇正在寻找另一个在沃特金斯格伦获得第四名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美国东部夏令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间)晚上7点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体育频道8月4日星期日东部夏令时间开始播放电视报道。NBCSports.com 和NBC体育应用程序也将提供全面的比赛直播报道, 并通过NBCSN认证。

Dane Cameron 引用 (Acura Team Penske的ARX-05#6)获得了杆位: “超级兴奋,能够获得杆位!到目前为止,我们本周末已经领导了每场比赛,所以我为每个人都感到自豪团队Penske,Acura和HPD,感谢他们努力到达这里,我们认为去年我们遇到了问题,所以我们努力改善[在路美]。 Penske是一个很好的声明,希望完成1-2也将密封交易,以[证明]自去年以来我们在这个周末所做的改进。“

Trent Hindman (Acura NSX GT3 Evo#86 of Meyer Shank Racing)在GTD中排名第五:“我真的想为球队带来一个稍微好一点的成绩。这些家伙在这里直到昨晚才试图让他达到最后一盎司对于Acura NSX GT3#86的性能,它在GTD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现在我们的目标是百分之一秒。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与我们在冠军赛中的竞争对手相比。积极进取,争夺尽可能多的位置。但最终,我们必须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聪明,并且知道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来离开这里仍然在冠军赛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