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oline将于9月5日出席高盛全球零售业大会

2019-08-22 09:3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胜牌公司),优质品牌的润滑油及汽车服务的领先的全球供应商,将出席在高盛第26届全球零售商论坛纽约上周四,9月5日,在上午8:50 EDT。

Valvoline是全球领先的优质品牌润滑油和汽车服务营销商和供应商,产品销往140多个国家。该公司成立于1866年,拥有150多年的历史,在此期间,它在多个产品和服务渠道中形成了强大的品牌认知度。Valvoline在DIY市场中排名第三的乘用车机油品牌。它经营和特许经营1,300多个快速润滑油位置,是Valvoline Instant Oil Change SM品牌下美国门店数量第二的连锁店,加拿大门店数量排名第三的连锁店根据Great Canadian Oil Change品牌。它还销售Valvoline润滑油和汽车化学品,包括新的Valvoline™现代发动机全合成机油,专门用于防止自2012年以来生产的汽油直喷(GDI),涡轮增压和其他发动机中的碳积聚; Valvoline High Mileage采用MaxLife技术机油,适用于75,000英里以上的发动机; Valvoline合成机油; 和Zerex™防冻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