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 电动和混合动力客车销量每年增长8.8%

2019-08-26 08:44: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电动和混合动力客车需求预计将在2023年每年增加8.8%至114,200辆,增长速度超过所有其他类型的公交车。由于以下原因,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普及将继续增长:

对环境的影响有限

比传统公交车更高的燃油效率

降低燃料和维护成本

比内燃机驱动型号更安静地运行的能力

随着生产商开发出具有更大范围并提供卓越性能的新型号,电动和混合动力公交车相对于其他公交车类型也将变得更具竞争力。此外,中国,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增加电动和混合动力客车制造能力将抑制未来产品价格的上涨。这些和其他趋势在全球公共汽车中展示,这是一项来自克利夫兰工业研究公司The Freedonia Group的新研究。

对于所有类型的公共汽车,预计需求将更加保守,每年为4.7%,到2023年为606,500辆,使得使用的公交车数量达到960万辆。预计众多趋势将有助于增加收益,包括:

作为扩大公交服务,减少交通拥堵和改善空气质量的努力的一部分,政府公共交通支出的进步

继续扩大全球旅游和私人交通

从使用传统(柴油和汽油)燃料转向城市交通系统中的CNG / LNG,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这将促使公交车队的早期升级,从而节省燃油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