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揭示了导致生产模式的官方C8草图

2019-09-02 14:33: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25周年庆典的冗长演讲的一部分。

一个的想法雪佛兰科尔维特在中间发动机起源于50多年前,但实际 C8克尔维特也有一个漫长的发展时期。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和C8小组成员最近发表了关于在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的25个新的超级跑车的深入介绍个周年庆典,并包含在C8的创造一些有趣的信息。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早期的C8概念草图,感谢一位匿名的Motor1.com读者和前通用设计师与我们分享它们,但是这个视频给了我们关于这个过程的各种背景故事。Kirk Bennion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演示中,我们将剪辑开始于26分钟。Bennion是C8的外部设计经理,他用一些重磅炸弹打开了谈话。当雪佛兰在2013年1月推出C7 Corvette方式时,已经有一款全尺寸的C8粘土样机正在GM的僻静设计工作室进行评估。

然后,演讲将讨论初步草图和比例模型开发,以探索不同的设计风格。建造了十几个小型模型 - 每个模型大约需要两周时间 - 并且演示文稿进一步讨论了其中三个过渡到全尺寸粘土示范者的模型。他们都与引擎盖和玻璃共享相似的设计线索,但侧面进气口是完全不同的。其中一个设计在轮舱顶部加入了大型进气口,与我们最终在法拉利488 Pista上看到的完全相似。通用汽车有没有内部信息?

演示继续通过微调C8外观的过程,直到我们到达7月份最终亮相的汽车。生产汽车一直是赞美和批评的主题,我们不禁怀疑,如果其他一些设计元素在最终产品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那么新款Corvette是否会更好看。无论如何,我们对通用汽车分享有关C8开发的信息印象深刻,我们期待看到Corvette的未来还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