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Koeru确实生产概念车 但没有倾斜的SUV

2019-09-29 16:0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牛蛙概念(用于马自达Koeru概念)已经被确认为轿车细分市场和制造商,当然

,马自达(马自达)的正道先生Kogai CEO纷纷表示,马自达Koeru。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提出的概念是 是代表,他演示了马自达新车模型的概念和潜力,与马自达CX-5和CX-9不同,而不必与任何以前的模型相关联。

Kogai先生对《汽车新闻》说,这辆汽车将是新型的马自达,比SUV短,运动,并且类似于旅行车。“马自达CX-9将会有一个位置向更高的方向行驶,包括CX-3和CX-5,Koeru专注于创造驾驶乐趣,而马自达首席执行官的意思是说,这可能是一款跨界车。马自达正在聚集的斯巴鲁傲虎等国家 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并从客户的反应。

马自达科鲁(Mazda Koeru)是一款五门低矮的汽车,采用交叉样式的坡度,结合了Crossover / Wagon形状,其尺寸与马自达CX-5相似,但更具运动感。并将与马自达CX-3,CX-5和CX-9一起销售的新车型,主要竞争对手是斯巴鲁傲虎,预计今年至11月将销售。在美国,多达136227汽车

万众期待的游戏永远。马自达已确认的分析不是至少一个理解SUV或交叉斜率。这让我想看看Mazda Koeru越野版越野车的外观和形状可能看起来不需要太多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