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Raptor 价格未透露但全球首发

2019-10-06 16:1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Ranger Raptor 2018是世界上第一个越野价格,是福特Performance 的最佳福特Ranger Raptor 2018 DNA。

2018年2月7日,福特的新型高性能越野皮卡Ranger Raptor 2018 。泰国在全球首次正式亮相,为皮卡领域设定了新的标准,成为亚太地区的高性能皮卡。

前格栅和新的前格栅均受到福特F-150 Raptor的启发,这是世界上第一台出厂的高性能越野皮卡。福特徽标由独特的英文大写字母拼写而成,大胆地放置在格栅上。

安装在车架上的前保险杠套件经久耐用,可以在沙漠中行驶,并且外观强大。前保险杠面板还带有带通风孔的LED雾灯。这也有助于降低汽车的风阻

新的前脸颊由复合材料制成。不仅看起来很结实 而且还能抵抗通常由越野使用引起的凹痕和划痕 前脸颊增大,以支撑减震器和大型越野轮胎的悬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