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8 Coupe更新 焕然一新的外观和技术 55公里纯电动范围

2019-10-17 09:12: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iPerformance的光环模型i8 Coupe刚刚获得更新,并将在2018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更新后的模型拥有更大的电池组,改进的行驶范围和排放以及新的美学外观。

从外观上看,刷新后的i8仍然像它在2014年首次亮相时一样具有未来感, 如果您不能将两者区别开来,我们不会怪您。新推出的物品包括前引擎盖上的百叶窗,新的车轮设计选项以及C柱上的“ Coupe”标志。您必须斜视才能知道前照灯的形状现在更加矩形。

在内部,更新后的i8得益于具有导航系统专业版的更新iDrive系统,Amido / E-Copper中可选的Accaro内部装饰和环视摄像机。新的E-Copper金属漆和Donington灰色金属漆已添加到调色板中,以完善美学变化。

现在,i8的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有更好的硬件,有助于增强整体性能。锂离子电池组的总能量现在为11.6 kWh(之前为7.1 kWh),而电动机现在的功率为140 hp,比以前增加了9 hp;扭矩值保持在250 Nm。得益于改进的电驱动系统,i8现在拥有55 km(从35 km)的纯电动范围,最高时速为120 km / h。

汽油发动机仍然是1.5升三缸BMW TwinPower Turbo,可输出228 hp的功率和320 Nm的扭矩。汽油发动机在后轴上旋转,电动马达驱动前轮,全轮驱动i8的最大总输出功率为368 hp。

Century sprint和最高速度分别保持在4.4秒和250 km / h(受限制)不变,但是由于电池组和电动机的改进,油耗降至每100 km 1.9升。

宝马马来西亚公司在2015年采取了大胆的举措,以120万令吉的价格推出宝马i8 Coupe作为该品牌的光环模型。考虑到该公司对混合动力汽车的推动取得了压倒性的成功,我们可以期望更新的i8 Coupe以及Roadster版本很快就会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