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 迈凯轮F1引擎的拆解消除了“干扰”

2019-10-22 17:2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表示,迈凯轮车队在2021年失去一级方程式客户团队并不会造成财务上的损失,实际上会消除技术方面的“干扰”。

迈凯轮上个月宣布,它将在2020 F1赛季后恢复梅赛德斯的动力,这意味着雷诺将成为唯一没有客户团队的引擎供应商,而只会提供自己的阵容。
但是,尽管梅赛德斯一直强调拥有多个客户的好处,但雷诺F1董事总经理西里尔·阿比泰博尔(Cyril Abiteboul)表示,独自一人经营公司不会有任何不利之处。

他说:“特别是对明年没有影响,因为明年的引擎已经完成。”

“它已经在进行了测功,您知道这是一个很长的交货时间,所以没有什么会影响我们到2020年的工作。

“这将影响我们在2021年的业务,因为当您有多个客户时,尤其是雷诺的业务方式,我们始终努力让所有人都接受安装方面的所有意见,依此类推,等等,这样可以减少干扰。

“我们将能够专注于自己,也可以专注于自己。仅此而已。”

虽然失去客户团队可能被视为雷诺F1运营的财务损失,但供应交易的价格限制与雷诺F1方法所涉及的外包量相关联,这意味着它从未从销售引擎中获利。

Abiteboul补充说:“从经济的角度来看,绝对没有影响,也没有任何影响,因为由于价格上限的限制,我们或多或少以一定的成本出售产品。”

“因此,坦率地说,没什么。看到您的产品被多个团队使用总是让人感到满意。

“但是就我们为雷诺实现和交付所需的条件而言,这绝对没有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