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 S登陆马来西亚 税前为180万令吉

2019-10-23 11:23: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底,兰博基尼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兰博基尼吉隆坡在全球首次亮相后不久,便在这里推出了新款AventadorS。

Aventador S位于基础Aventador和热销 Aventador SV之间,本身并不是全新的模型。与基本模型相比,此S变型得到了改进的样式并提高了性能。

外观

对于一个已经h逼人的Aventador来说,兰博基尼寻求大自然的灵感,特别是在设计S车型时掠夺者。Aventador S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和后扩散器,两者在样式上均具有功能,以减少阻力并产生更大的下压力,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

结果,新型Aventador S的前下压力提高了130% ,高下压力时整体效率提高了50%以上,低阻力情况下整体效率提高了400%以上。作为标准配置,这辆意大利超级跑车将配备经过特殊设计的倍耐力P零轮胎。

性能

机舱后方是一个巨大的6.5升自然吸气V12,该发动机经过进一步优化,可输出740 hp功率和690 Nm的扭矩。请注意,顺便说一下,这仅 比硬核LP-750 Aventador SV少10匹。经过优化的调整,经过修改的引擎现在可以一直提高到8500 rpm,而之前的上限是8350 rpm。

动力通过改良的单离合器七速ISR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角落。变速箱现在在Sport和Corsa模式下提供了更快,更准确的换档,但在Strada模式下也没有那么激进且更舒适。世纪冲刺的计时速度为2.9秒,而 0至200公里/小时的计时速度为惊人的8.8秒。平稳下来,它将达到 350 km / h。

Aventador S装有新开发的排气系统,不仅比标准车型轻了20%,而且在通过转速提升时还提供了更令人兴奋的音轨。该车型也是兰博基尼首款配备四轮转向的车型。后轮在低速时以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旋转,以使转向更锐利。在高速时,所有轮都沿相同方向(尽管后轮稍稍旋转)以提供最大的稳定性。

说到稳定性,它还更新了推杆和兰博基尼磁流变悬架(LMS),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并改进了电子稳定性控制程序。这款车的另一个​​激动人心的附加功能是在常规三种(Strada,Sport和Corsa)的基础上提供了新的可自定义EGO驾驶模式。它的工作方式与其他“个人”设置一样,驾驶员可以选择多达 24种独特的驾驶设置。

还有什么?

请注意为什么没有提及内部?这是因为通过兰博基尼的Ad Personam定制计划实际上对内部的定制是无限的。根据吉隆坡兰博基尼的估计,Aventador S的售价估计为180万林吉特(不含税和期权),但最终价格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