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B 7座紧凑型SUV亮相

2019-10-25 14:3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GLB紧凑型SUV 的推出,梅赛德斯·奔驰从稳固,成熟的品牌向更年轻的产品转型。

被描述为GLA的更实用,更宽敞的替代品GLB被,它是梅赛德斯首款配备七个座位的紧凑型汽车。为了容纳额外的一排座位,GLB在各个方向上都比GLA甚至B级要大得多。

与GLA并排放置-GLA本身将进行更新-GLB比其更光滑的兄弟姐妹长53毫米,宽30毫米,高164毫米,而轴距则长130毫米。

梅赛德斯说,GLB在五座车型中还拥有段内最好的1,035mm后部空间和967mm的腿部空间,以及560升的行李箱空间,可在后排座椅跌落时扩展到1,755升。该公司声称,第三排座椅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高达168厘米的人员。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器和顶部系绳满足了家庭友善的要求,可在后两排中最多容纳四个儿童座椅。

梅赛德斯-奔驰巧妙地将越野车的所有实用性囊括在内,其虚张声势的前部带有厚实的六点格栅,两侧是一对矩形大灯。

它的轮廓通过带有黑色外层,强壮的肩线,短悬垂,直立的温室和独特的窗线扭结的方形轮拱来突出显示。在背面周围,矩形主题在尾灯组中延续。

在内部,仪表板作为对A级仪表板的更粗略解释。虽然保留了巨大的纯平显示器和涡轮式通风孔,但在屏幕所在的仪表板中现在有一个大的切口,以及在乘客面前的一个大型铝质管状装饰件。

MBUX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提供令人振奋的动感舒适控制功能,该功能可与精选的Garmin智能手表相连,以提高其精度。第三行的便利设施包括一键式Easy Entry功能,双杯托和防滑小孔,每个孔都有自己的USB端口。

GLB将在发射时提供两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其中GLB 200将搭载雷诺(Renault)衍生的1.33升M282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在1,500至5,200rpm转速下输出120kW功率,转速从1,600至4,200rpm。

它与Getrag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合使用,可实现声称的0-100 km / h的时间为9.1秒,最高时速可达207 km / h。油耗额定为每100公里6.0至6.2升。

升级到GLB 250,您将获得内部2.0升M260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65kW,转速为5,800rpm,350Nm转速为1,800至4,000rpm。

它与梅赛德斯(Mercedes)的新八速8G-DCT配对使用,后者承诺在6.9秒内实现0-100 km / h的冲刺,然后达到236 km / h的最高速度。发动机额定每百公里返回7.2至7.4升。

在柴油方面,GLB 200d和GLB 220d共享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前者分别为110kW和320Nm,后者为140kW和440Nm。

两者都与8G-DCT传输系统相结合,在200d时每100公里的油耗为4.9至5.0升,在220d时每100公里的油耗为5.2至5.5升。由于延长了排气后处理,两款发动机还符合“真实驾驶排放(RDE)2”法规。

GLB 250和GLB 220d是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的标配,该系统在GLB 200d上是可选的。这是一个全可变扭矩分配系统,在Eco和Comfort模式下前后分配比例为80:20,在Sport模式下为70:30,在越野模式下为50:50,这构成了可选Offroad的一部分工程包。

该套件还具有坡道下降控制功能,特定的越野显示功能,并配备了可选的多光束LED前大灯时,该越野灯功能可以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打开弯道灯。自适应阻尼器在GLB上是可选的。

在安全方面,GLB配备了预期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范围,包括Distroni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现在可以适应弯道,十字路口和环形交叉路口的速度,如果选择了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还可以自动重启。现在,主动转向辅助功能带有免提主动车道变更辅助功能。

与奔驰在德国或匈牙利生产的其他紧凑型汽车不同,GLB将在梅赛德斯与其联盟伙伴雷诺-日产合作的工厂在墨西哥生产。

梅赛德斯-奔驰GLB已在澳大利亚确认,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当地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