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Coupe进入限量生产

2019-11-01 11:2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最近几个月的Concorso d'Eleganza 活动上获得了高度成功的曝光之后 ,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 )公开透露,他们的Vanquish Zagato Coupe 设计研究实际上 将进入限量生产。

活动结束后,阿斯顿·马丁表示,他们对该概念产生了“空前的客户兴趣”,因此决定生产这辆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99辆。

就像任何有限的生产运行一样,最终的产品也不会便宜。这个概念的要价约为979,160澳元(500,000英镑)。尽管价格高昂,但是内部人士已经报告说,所有99个样例都可以出售。

Vanquish Zagato Concept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与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合作推出的第五款汽车。该合作伙伴关系历时五十年,将阿斯顿·马丁的动感和物质特质与Zagato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完美结合。

外部车身完全由碳纤维制成,通过使用大型一体式面板减少了车身上的分叉线。新灯包括圆尾灯反光镜,唤起Zagato设计的经典后视效果,并采用了与阿斯顿·马丁·沃尔坎(Aston Martin Vulcan)仅赛道超级跑车相同的“叶片式” LED技术。

限量生产后阿斯顿·马丁·扎加托双门轿跑车1

Vanquish Zagato Concept具有One-77启发式后视镜,并具有类似于DB11空气动力学外形的造型后尾,并配有可伸缩扰流板和后舱盖,可进入行李箱。四排排气管位于下身周围的波纹碳纤维门槛中,从前到后形成明显的线条。

车顶具有标志性的“双气泡”,其浅半径浸入了后窗玻璃。

适当地匹配外部,该概念保持了在常规Vanquish中所见的激进V12发动机,但经过调整后可产生424kW。

forcegtdotcom-cars-news-aston-martin-vanquish-zagato-concept_10

内饰具有与阿斯顿·马丁相同的优良传统。人字形碳纤维与阳极氧化青铜和苯胺皮革搭配使用,使饰面,通风孔和旋转表盘具有丰富的质感。Zagato概念车还通过座椅和车门部分上独特的“ Z”被子线迹以及头枕上浮雕并缝制在中控台上的著名商标Zagato“ Z”来定义。

Vanquish Zagato Coupe的交付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