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取笑新概念车 这是一款名为Vision E的双门跑车风格的车型

2019-11-06 14:0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Skoda)在其网站上发布了预告片图像,以预览其新的样式语言。

在这种情况下,预告片图像显示了一个像跑车一样的分频器,这使我们想到了Kodiaq Coupe。后者是昨天在斯柯达在中国的一次演讲后泄露的,而预告片的形象似乎掩盖了轿跑车版的科迪亚克(Kodiaq)。

大众汽车集团拥有的捷克品牌表示,其灵感来源之一将是水晶玻璃艺术,这是其祖国的传统。

与该汽车制造商的前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进行过交谈的人已经知道,水晶玻璃艺术一直是该品牌的灵感来源,因此他离开BMW不会导致斯柯达的设计发生重大变化。

卡尔·诺伊霍尔德(Karl Neuhold)自2006年起就被任命为斯柯达公司外观设计主管。该公司的下一步是Vision E,而具有强大LED的锋利大灯将成为斯柯达汽车的常态。接下来的几年。

我们还注意到尾灯的光信号发生了变化,这些灯以前曾经带有“ C”字样,并逐渐朝着对该想法进行不同的解释。虽然我们看不到新设计,但它看起来更棱角分明,并且不能否认与Kodiaq的联系。

品牌官员没有透露他们何时公开发布Vision E概念车,但他们承诺不久后将进行另一项概念研究,这将突显其设计的不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