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 l60 TFSI e quattro售价120350美元 是奥迪首款电动旗舰车型

2020-01-22 10:36: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A8首次提供了电动动力系统,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刚刚在欧洲发布。最初可用于A8 L长轴距模型(标准轴距版本将随后推出),PHEV结合了终极奥迪豪华与(相对)低排放的汽车。

正式名称为奥迪A8 60 L TFSI e四轮驱动系统,它结合了340 PS(335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V6 100 kW (136 PS / 134马力)电动马达的总产量449 PS(443马力/ 330千瓦)和700海里(516磅英尺)的扭矩可以从1250 rpm。

汽油发动机(在A8 55 TFSI中也有非混合形式)产生500Nm (369lb-ft)的扭矩,而永久激励同步电机(PSM)提供立即可用的峰值扭矩350Nm (258lb-ft)。该发动机与离合器一起集成在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中,通过quattro永久AWD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2020年奥迪S8发布了563马力的双涡轮V8发动机

位于车箱底部的一个高电压、14.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动力,根据WLTP,全电动行驶里程可达46公里(28.6英里),最高时速为135公里/小时(84英里/小时)。然而,当两个电源一起在助推模式下工作时,A8 l60 TFSI e quattro可以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并在4.9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电气化旗舰不仅速度快而且效率高,因为wltp计算的平均油耗低至2.5 l/100 km (94.1 mpg US),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7 g/km,其最低综合电力消耗为20.9 kWh/100 km。

PHEV的突出之处在于其独特的设计细节,如灵感来自奥迪e-tron EV的灯光特征,前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门把手上的镀铬嵌件,以及后部的连续扩压器插槽和镀铬扣。插电式混合动力还具有独家19英寸铝轮与涡轮设计。

A8 l60 TFSI e quattro已经可以在德国订购,基本价格为10.9万欧元(合120350美元)。尽管该车型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在欧洲销售,但奥迪并未提及该车型在美国的销售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