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日内瓦展出新的燃料电池概念 看起来具有未来派

2019-11-06 14:2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环保型的途胜燃料电池现在已经步入正轨,但不必担心,因为现代正计划更新其氢动力产品。现代汽车带入日内瓦的科幻概念并不是它的下一个产品,但韩国汽车制造商确实说,这是“下一代氢动力汽车”的先睹为快。

在深入了解FE燃料电池概念的业务方面之前,请花点时间仔细研究一下。采用双色轮的复杂设计,然后抬起眼睛,观察类似Velar的平开门把手。说到这,一定要注意后门是自杀式的,这使它们很适合炫耀,但在狭窄的停车位却不好。前门也几乎以90度打开。

然而,真正的亮点是前后两端,以及通风的浅蓝色简约机舱设计。从造型的角度来看,现代绝对可以使用FE燃料电池。然而,概念车的出色表现才是最重要的。与图森燃料电池相比,日内瓦表演车具有20%的轻型动力总成。要启动,就燃料堆而言,它的效率也提高了10%,功率密度提高了约30%。

Future Eco的第四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具有从充满到空的高达800公里(497英里)的范围,这正是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所期待的,如果您牢记未开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发展程度,则更是如此。氢基础设施是。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现代汽车希望您知道图上所示的概念 “将影响将于2018年推出的SUV燃料电池模型。”

本质上,图森燃料电池的继任者即将面世的车型将具有“ Smart Sense驾驶员辅助技术,以及广泛的氢动力范围。”根据此前有关该主题的报告,未来车型的续航里程将增加30%,这一数字与现代汽车在瑞士车展上宣布的内容相吻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