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MG Roadster只是基于Mazda MX-5的数字梦想

2019-11-07 14:22: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ata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跑车之一,迄今为止已售出约100万辆。即使原始版本早在1989年问世,许多人仍然认为它是传统英国跑车的副本。

这只是部分正确。1976年,也就是第一款MX-5正式下线的十三年之前,《汽车趋势》记者鲍勃·霍尔会见了山本贤一和马自达研发部负责人盖井井新。日本同胞问霍尔,马自达接下来要制造什么样的汽车,他回答道:“ 一辆简单的,易受伤害的,发wind的,经典的英国跑车。 ”

鲍勃·霍尔成为负责人1981年担任马自达在美国的产品规划负责人,并再次会见了现任公司董事长的Yamamoto。此后,他们反复提出了这个想法,并在1960年代散布了Lotus Elan,并最终在1986年将该项目投入生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英国跑车行业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所以当西奥菲勒斯·奇恩(Theophilus Chin)想像这款MG Roaster,他复制了2016年的马自达MX-5。

借用日本跑车的车身非常受欢迎,以至于菲亚特确实做到了。我们指的是上个月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124 Spider。据称这台意大利机器改变了大多数MX-5车身面板,并采用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许多关键领域仍依靠Skyactiv技术。

MG Roadster的渲染看起来还不错,但永远不会发生。这家英国公司是其前身的外壳,仅作为中国汽车公司的a幸存下来。像MG3 supermini这样的型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组装,并作为易于组装的拆装套件运到英国。

这些复古的前大灯和格栅是从MG Icon Concept借来的,该概念车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作为Juke式跨界车亮相。它从来没有投入生产,所以我们对像MG Roadster这样的利基产品有什么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