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所有I-Pace销售额的一半将提供给企业买家

2019-11-13 11:42: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车队老板说,捷豹的新型电动SUV捷豹I-Pace看起来将从寻求廉价运行高级SUV的商业买家那里获得一半的销售额。

自Jaguar I-Pace被公开为Jaguar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以来,仅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是高级汽车制造商向特斯拉在高价电动汽车市场中独占地位的第一个真正挑战,它提供了创新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一系列功能一次充电300英里。

I-Pace可以说是日内瓦车展的主角,奥迪的不寻常策略是在即将到来的e-tron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而梅赛德斯的举止与他们相同同样在“官方”间谍镜头中透露的EQ C电动SUV也恰好到达。

因此,很明显,I-Pace已经在高端市场动摇了,看起来它的到来也将使购买捷豹的人发生很大的变化。

捷豹车队的销售和B2B销售已经相当显着,近年来随着XE和F-佩斯的到来增加,但据西蒙启祥,捷豹的欧洲车队的老板,在谈话舰队欧洲, 新的I-步伐将对B2B的影响很大。

Dransfield认为,得益于巨大的成本优势,售出的I-Pace的一半将归企业用户所有(该数字可能得益于与Waymo达成的自主I-Paces交易)。

这包括较低的SMR(服务,维护和维修)成本,但事实是I-Pace在英国的BIK费率仅为13%(相比之下,入门级F-Pace的收费为30 %)是对企业购买者的极大激励。

尽管所有美洲虎销量的一半以上都在英国,但德兰斯菲尔德认为,挪威(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荷兰和法国也将是大型市场。

问题是,Jaguar是否能够足够快地构建足够的I-Paces来满足急躁的商业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