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表示对AM-RB 003的需求超过计划生产的500

2019-11-18 11:36: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AM-RB 003甚至还没有一个合适的名字,但是很多客户已经举手了。

根据汽车周三的报告,阿斯顿·马丁说需求远远超过了AM-RB 003的计划生产。这家英国公司计划仅制造500辆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竞速超级跑车的例子,该超级跑车将在Valkyrie超级跑车的下方投放。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暗示增加这一数目的计划。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财务报告中说,该公司现在必须将汽车分配给不断增长的客户。

尽管阿斯顿·马丁尚未证实这一猜测,但一份泄漏的销售手册将新超级跑车的价格定为110万美元,随后有报道浮出水面。所有这些钱将购买一些出色的性能规格。手册中提到了一种1,000马力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前轴上的电动机和为后轴提供动力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构成全轮驱动系统。未知电动机和电池将为整体功率值贡献多少功率,或者该数字是否合理。

将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的将是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应在2.5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发送超级跑车。据传这辆车的最高时速为220 mph。

继AM-RB 003之后将是新的Vanquish。该名称将被应用到新的“入门级”跑车上,以模仿法拉利F8 Tributo。相关的涡轮增压V-6将为新型Vanquish提供动力。

根据最新传闻,任何买家都必须提供30万美元的押金,以确保AM-RB 003的安装槽位。看来高昂的价格和高昂的首付还没有拒绝狂热的粉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