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的续航里程将超过最初发布的广告

2020-03-28 10:07: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Semi的续航里程将超过最初发布的广告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特斯拉Semi的续航里程将超过最初发布的广告,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由于围绕Model 3生产的所有不良宣传,Semi目前可能不在特斯拉的优先考虑名单上。为了让我们再次宣传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全电动半卡车,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称,它的续航里程将比我们首次公开展示Semi时最初相信的范围还要大。批评人士一直对特斯拉的说法持怀疑态度,他声称Semi一次充电可行驶300-500英里。戴姆勒卡车负责人马丁·道姆(Martin Daum)今年早些时候甚至表示,这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他说:“如果特斯拉真的兑现了这一诺言,我们显然会购买两辆卡车,其中一辆可以拆开,而另一辆可以进行测试,因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就已经过去了。” “但是目前,(德国和加利福尼亚)适用相同的物理定律。” 当在特斯拉2018年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被问及评论时,Electrek报道说Musk笑了起来,说Daum可能不了解物理定律。他继续声称500英里的行驶距离不会违反物理定律,而特斯拉目前的电池技术已经可以实现这一目标。电池技术不需要任何突破,这意味着特斯拉“现在可以制造出续航里程达500英里的卡车”。

根据从测试原型模型获得的反馈,该首席执行官还声称,到2020年量产模型推出时,该范围将接近600英里。这将适用于特斯拉Semi的顶级版本,据估计,起价为$ 180,000。较小的车型还将提供300英里的行驶里程,据信比顶级车型的要价便宜30,000美元。马斯克还估计,特斯拉目前有2,000笔订金,并预留了特斯拉Semi的订金,但指出该公司尚未大力推广它。马斯克还谈到了尼古拉关于特斯拉Semi的设计的大规模诉讼。

特斯拉

尼古拉正在起诉特斯拉。那真好笑。命运爱讽刺,”马斯克说,“但是他们起诉我们,因为卡车的外观是荒谬的。没有人购买Semi卡车是因为它的外观,或者因为它有一个可包裹的挡风玻璃或其他东西。一切顺利,特斯拉Semi的生产将在明年开始,然后在2020年开始交付客户,但我们都知道特斯拉在遵守生产时间表方面并不擅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