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有史以来第一次决定将其入门级豪华跨界车

2020-03-13 15:5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汽车有史以来第一次决定将其入门级豪华跨界车雷克萨斯NX和NX Hybrid的生产移出日本。它选择接管生产的国家?除了加拿大以外,据报道那里的人们像NX一样要礼貌而愉快。

除了方便地将NX生产喷嘴的末端更靠近北美市场之外,此举还表明丰田和加拿大共同拥有光明的未来。说到丰田的加拿大翼,弗雷德·沃尔夫的总裁一起,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贾斯汀宣布,丰田将投资数亿到其安大略省剑桥工厂根据“供应整个北美市场,” CBC。

这种合作关系证明了丰田仍然相信加拿大,这一观念在将一些RAV4生产转移到丰田在肯塔基州乔治敦的工厂时就受到质疑。沃尔夫说:“这意味着丰田在加拿大的制造业务将继续存在。” “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成为加拿大乃至全球的领导者。” 对于加拿大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加拿大已经见证了其作为汽车制造业强国的地位,因为像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已削减班次或完全关闭工厂。

丰田雷克萨斯(Toyota Lexus)也可以从加拿大的外交倾向中受益匪浅,加拿大过去曾制定有利的贸易政策。特鲁多阐明了丰田采取这一行动背后的一些理由,他说:“我们对全球三分之二的经济体享有优惠的贸易渠道。事实上,我们是七国集团中唯一与其他七国集团拥有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 看起来不错,确实有其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