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KSS重生 因为捷豹展示了60年来的首款 NEW XKSS

2019-11-28 11:5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XKSS是捷豹重生的最新款汽车,共生产了九辆“新” XKSS,价格超过100万英镑。第一辆车现在完成了。

在捷豹XKSS也许是最可取的,稀有的,经典的美洲虎,只有16辆曾经上路捷豹的轨道之后与d型利用结束,捷豹决定将轨道机箱公路汽车

但是现在将有25个XKSS,新的XKSS的第一个已在洛杉矶公开。

正如我们在三月份报道的那样,捷豹已经决定使用XKSS做它几年前使用的Lightweight E-Type的工作,并为那些财大气粗的捷豹爱好者创建了标志性汽车的精确副本。 –或动手–原件。

捷豹凭借XKSS证明了制造新车的正当性,因为它有25个D型底盘计划成为XKSS车型的历史,但在1957年布朗斯巷发生大火烧毁其余9辆之前,只制造了16辆。捷豹觉得他们只是在纠正历史。

捷豹XKSS Continuation内部照片

全新的Jaguar XKSS内饰得以忠实复制,包括Smiths乐器

尽管对整个“延续”模型的想法有所保留,但我们不禁被Jaguar Classic手工制造的新XKSS迷惑,使用了“丢失”的底盘编号。

Jaguar扫描原始的XKSS模型以建立汽车的数字数据库,由原始规格的镁合金制成的车身以及为工匠打造的新造型车,似乎花了10,00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才能完成每辆车的再造工作。在Jaguar手动旋转面板。

在引擎盖下方是一个3.4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258bhp,配备三台Webbers变速箱和四速变速箱-确实应该如此-甚至这些乐器都是Smith原型的忠实复制品。

捷豹经典工程经理Kev Riches说:

XKSS是捷豹历史上最重要的汽车之一,我们致力于以各种方式使“新原始”版本绝对忠实于该时期的汽车。

从使用的所有铆钉的数量,类型和位置(总共超过2,000个)到仪表板上的史密斯仪表,所有内容都与原始汽车相同,因为那样就应该如此。

在洛杉矶透露的这辆XKSS既非出售品,也不是客户车,但将是随后的9辆客户车的蓝图,2017年将首次交付给9位非常幸运的车主。

而且,以防万一您被炒鱿鱼以换取XKSS续航,请不要打扰-所有新的XKSS车都在6月份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