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 4Matic EQ Boost 2019原型评测

2019-12-02 14:1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是什么?

它几乎按计划开始。我们从清晨出发,花了最初的几个小时,在距离瑞典北部Arvidsjaur不远的一系列积雪覆盖的道路上奔跑,梅赛德斯-奔驰在这里 进行了大部分冬季测试活动,通常在温度低于零。

但是,当倾泻的积雪变成雨水,而我们驾驶新GLC原型的特定道路被即时的透明冰层覆盖时,事情变得更加危险了。

梅赛德斯(Mercedes)则寻求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计划亮相之前,展示经过改型的SUV改制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的牵引增强效果。

不过,该公司的整体测试活动负责人Peter Kolb可能没有想到,这是天气状况的一次奇异变化。“我来这里已有多年了。他一年四季都这样下雨是很不寻常的事情。”

但是,尽管情况不稳定,而且在上坡时几乎没有抓地力,但GLC还是表现出色。即使没有镶钉轮胎的帮助,由于每个车轮的灵敏的动力分配,它仍然设法保持运动。作为现代四轮驱动和电子稳定系统的发展的一个展示,它再好不过了。

它像什么?

我们在冰冷的道路和巨大的结冰的湖泊上驾驶GLC的时间揭示了如何进行改进?老实说,在不熟悉的条件下,并且没有可以与之进行比较的旧模型,几乎不可能确定任何变化。

因此,我们可以告诉您,字符的区别不大。自2015年推出以来,使GLC成为奥迪Q5,宝马X3和保时捷Macan 值得竞争对手的一切。

“进行了一些微调,” Kolb解释说,“但机箱的调校在标准规格上与以前非常相似。我们所做的是使以前仅在GLCCoupé上可用的运动型悬架也 成为GLC的 一个选项。它带来了更直接的转向系统以及更坚固的弹簧和减震器,从而赋予了更大的灵活性。”

新的运动装置采用钢制弹簧,是为重新设计的中型SUV提供的四种不同悬架之一,其中包括可选气弹簧装置的轻巧改版。

我们的原型略有伪装,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LED头灯和尾灯可以轻松地识别出覆盖在两端的黑色包裹物下方。其他样式上的更改包括chrome程序包,以前是作为选项提供的。

在内部,GLC采用了梅赛德斯全新的MBU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于去年在第四代A-Class上发布。它与“浮动式” 10.3英寸中央触摸屏相结合,带来了更多现代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

买家可以选择标准的模拟仪表转盘或新的可配置的 12.3英寸数字显示器,这与最新的C级轿车 和 2018年在选定的左侧驱动器市场中推出的氢燃料GLC燃料电池类似 。升级后,触摸板取代了前排座椅之间控制台上的旋转控制器。

此外,GLC还采用了一系列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两种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以此作为其中途更新的一部分。另外,旧的七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为更现代的九速单元让路。

新发动机包括梅赛德斯最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和48V电气系统相结合,使其成为轻度混合动力车。它在GLC 250 4Matic EQ Boost中提供194bhp的功率,在GLC 300 4Matic EQ Boost中提供255bhp的功率,每一个都受益于电动机在加速下的额外14bhp。

其他新功能包括滑行模式,该模式在节气门尾随期间使发动机空转,并具有更有效的停止/启动特性。总的来说,这些是归因于GLC较旧的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油耗降低了15%。

不过,这是三缸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预计将构成英国大部分销量。它们在GLC 250d 4Matic,GLC 300d 4Matic和GLC 350d 4Matic中分别达到161bhp,192bhp和242bhp。计划中的还有一款新的GLC 400d 4Matic,该发动机将运行梅赛德斯全新的涡轮增压2.9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35bhp。

在我们的GLC 300 4Matic EQ Boost原型中显而易见的一件事是其新引擎带来的效果。除了具有更强壮的踩踏感和增加在中档范围内转身的意愿外,它还更加顺滑和精致。

令人失望的是,它缺乏听觉特征,没有令人振奋的声音和疲惫的音调。Kolb说,这种特殊的批评将通过AMG的GLC 43和GLC 63的翻新版本来解决 ,它们将在标准型号于6月到达英国后不久上市。

我应该买一个吗?

GLC的处理特性是否有变化?并不是说我们可以在亚北极条件下检测到。GLC的 驱动器一如既往地舒适,安静和令人放心,但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生产出更多的版本时,才能获得更详细的印象-希望在晴朗的天空下。

因此,这不是革命,而是坚实的进化步骤。并不是说它确实是必需的。在改头换面之前,GLC已经是梅赛德斯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即使最近以更多现代竞争对手的形式出现了竞争加剧,但如果这种成功没有延续到GLC计划的7年生命周期的下半年,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它是并且仍然是最畅销的高端品牌中型SUV之一,但在最重要的领域却有了更好的表现。

凡 Ardvisjaur,瑞典价格 TBA 发售六月发动机 4缸,1991cc,涡轮增压,汽油,再加上电动机 功率 255bhp 扭矩 258lb英尺在1200rpm 变速箱 9档自动整备质量 TBA 最高时速 TBA 0-62mph TBA 燃油经济性 TBA CO2 TBA 竞争对手 奥迪Q5,宝马X5,保时捷Mac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