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SA所有权使Vauxhall-Opel获利

2019-12-13 11:52: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斯豪尔-欧宝(Vauxhall -Opel)在去年被法国PSA集团从通用汽车(GM)收购后,自1999年以来首次实现盈利。

正如PSA的年度财务业绩所揭示的那样,这两个品牌在2018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为5.02亿欧元(4.48亿英镑),而2016年则为亏损2.57亿美元(1.96亿英镑)-沃克斯豪尔-欧宝(Vauxhall-Opel)在通用汽车旗下的最后一个全年所有权。

计划在PSA下为Vauxhall-Opel进行雄心勃勃的复兴

业绩的部分归因于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为沃克斯豪尔-欧宝(Vauxhall-Opel)制定的雄心勃勃的成本节约计划,该计划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这两个品牌的营业利润率提高到2%。 X,也促进了整个欧洲的销售。

PSA已由标致,雪铁龙和DS品牌组成,于2017年11月以19亿英镑的价格与通用汽车的欧洲金融业务一起收购了Vauxhall-Opel。这笔交易使PSA成为仅次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欧洲第二大汽车集团。占有17%的市场份额。

此次收购使PSA集团在2018年迄今为止的收入增长了40%,达到386 亿欧元,营业利润增长了48%,达到 30亿欧元。

塔瓦雷斯(Tavares)最近告诉《汽车报》(Autocar),沃克斯豪尔-欧宝(Vauxhall-Opel)将摆脱其长期亏损的历史,并成为该集团下的“真正的欧洲冠军”。它将在2024年正式终止与通用汽车的联系,将每种车型转移到两个模块化PSA平台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