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有关2019年新Altima系列的细节

2019-12-17 11:3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汽车宣布将于10月3日在全球所有日产经销商处发售的新款2019日产Altima的详细信息。新的家庭成员提供五种装饰级别,将提供完善的动力传动系统,大量的新配件以及大量改进的配件。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所有型号都将配备2.5升发动机,并配备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但是,SRR和Platinum等级将可选配带有四轮传动系统的2.0升VC-Turbo发动机。此外,所有车辆都将配备ProPILOT辅助系统,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后方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基于雷达的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远光灯辅助系统。

在实用程序和娱乐小工具方面,新的Altima提供了很多好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合并系统,8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带多点触控的8英寸彩色显示屏,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和后门警报。整齐!

看起来,日产汽车队已经准备了一台性能良好且功能齐全的机器。但是,我们热切期待首次亮相的盛会,这将进一步展示该品牌的最新款式。考虑到日产最近的表现还不错,我们确实相信新的Altima会和以前的型号一样好。坚持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