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 即将推出的电动SUV的第一张预览图片

2019-12-19 14:07: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将于本周在北京车展上展示一款新概念车,预览其首款电动SUV车型 。

BMW iX3现已以概念车的形式展示。点击此处查看。

这将成为生产量产车的先驱,该车预计将命名为i 3X, 它将与Jaguar I-Pace和Audi E-tron竞争。它将在2019年上路时使用宝马的第五代(也是最先进的)电动动力总成技术。

iX3将作为更新的第三代X3系列的一部分出现,并将成为第一款使用全新零排放基础的汽车,该基础正在开发中,可用于宝马的所有未来EV。

在发布两张显示该车的平面车轮设计和前格栅开口的预览图像之前,间谍摄影师在斯堪的纳维亚进行了i3X开发车测试,该车的电池组范围在经常低于以下条件的条件下进行了评估- 10摄氏度

从缺少排气管可以明显看出,该测试车的电动动力总成基于去年发布的当前X3。

早在iX3的开发周期中就看到了X3电动车,这表明未来产品线的平台经过了精心设计,可以从一开始就采用电动动力总成。这对于有效包装至关重要,以确保内部空间不会因电池在汽车地板上的放置而受到损害。

iX3的结构是宝马CLAR结构的发展,它是新X3以及最新的5系和7系车型以及 2019年3系的基础。

尽管iX3的机头没有格栅,但其整体设计不太可能与内燃机的兄弟姐妹大为不同。宝马集团在电动汽车设计方面的最新立场要更加谨慎。 迷你品牌老板塞巴斯蒂安·麦肯森(Sebastian Mackensen)最近告诉《汽车报》,这个商标 “不需要对电动汽车发表重大声明”。

iX3将使用两台电动机,一台安装在前部,驱动前轮,一台安装在后部,在轴组件内,驱动后轮。这种设置将使扭矩矢量化能够增强牵引力。

到2025年,iX3的架构将再用于11辆电动宝马汽车中,但并非所有这些汽车都将采用双马达设置。较少关注四轮驱动牵引力的车型可以采用更简单的布局,将前置电动机与固定比率的变速箱和所谓的电动螺旋桨轴结合使用,将驱动力引导至后轮。

宝马每款新电动车型的名称开头都将带有一个“ i”,以表示其电动汽车的状态。宝马最近获得了从iX1到iX9的九个名称的专利清单,尽管不一定全部使用,因为大多数都将与现有产品线中的型号保持一致。X7是宝马未来范围内最大的确认模型 。

在i3 和 i8 到来之前,宝马于2010年为i1至i9申请了专利 。 近日宣布,将产生该品牌电动版的未来4系列GT的2020年,被称为0-14,和i5的,这是由我视觉动态的概念预览, 在2021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