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高估 了第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功能

2019-12-26 11:51: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汽车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浪潮将在范围和能力上受到限制,因为“问题是如此复杂”。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上周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Detroit Economic Club)致辞中,试图提高对公司第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期望。

“我们高估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哈克特承认。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坚持其计划在2021年将其首批自动驾驶汽车投入商业服务。

但是,哈克特说,在第一波汽车中,“应用将会很狭窄,我们称之为'地理保护',因为问题是如此复杂”。

该公司已经与Dominos 签署了自动比萨饼配送协议,并与Walmart和Postmates签署了食品杂货订购协议。

尽管哈克特(Hackett)降低了福特对其第一波自动驾驶汽车的雄心,但他仍然坚信未来将在于自动驾驶。

这位首席执行官“清楚地”看到,“如今由路线驱动并映射到所有折叠的物流系统都具有自主权”,这意味着从个人和公共交通到物流和城市的所有事物都“经过重新设计”。

目前尚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是哈克特知道这样做的时候“不会掌管福特”。

福特计划到2023年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上投入40亿美元(56亿美元)。

2017年,该公司斥资10亿美元(14亿美元)获得了Argo AI 的控股权,这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初创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