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Z06的车主们用第四等级诉讼的方式对通用汽车公司进行了惩罚

2020-01-08 11:0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佛兰Corvette Z06车主就这款高性能超级跑车的冷却缺陷对通用汽车公司提起了第四次集体诉讼。

这起集体诉讼由哈根斯•伯曼(Hagens Berman)、格罗斯曼•罗斯•亚法•科恩(Grossman Roth Yaffa Cohen)、米勒律师事务所(Miller law Firm)和舒勒•哈尔弗森•魏瑟尔•佐勒•奥弗贝克(Schuler Halvorsen Weisser Zoller Overbeck)提起。

该诉讼称,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多达3万辆克尔维特Z06车型可能受到影响。这一最新的诉讼包括来自科罗拉多、康涅狄格、乔治亚、堪萨斯、密歇根、密苏里、内华达、俄亥俄、宾夕法尼亚、南卡罗莱纳和德克萨斯的业主的新案例。它还将默示保修索赔添加到针对通用汽车的投诉列表中。

哈根斯·伯曼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史蒂夫·伯曼说:“通用汽车公司没有制造出一款能够兑现其大肆宣传的汽车,而是把自己的资源投入到欺骗性的营销攻势中,向潜在的买家兜售Corvette Z06拥有经过轨道验证的结构和技术。”

“Z06车主从通用汽车那里得到的——一辆在赛道上行驶15分钟后就会熄火的车——根本没有为赛道做好准备。”

2017年7月,通用汽车遭遇了第一起集体诉讼。

在这起诉讼中,通用汽车被指控未能修理有缺陷的Z06汽车,违反了其保修条款。

“当原告和其他类别成员购买或租赁他们的Z06s时,通用汽车明确以书面形式保证,Z06s受有限保证的保护,有限保证构成交易的基础。通用汽车明确保证将“免费”修理任何车辆缺陷。’通用汽车违反了其保修义务,销售有内在缺陷的Z06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