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nnected得到升级功能新的个人移动助手

2020-01-15 16:3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最新一代Countryman的推出,MINI Connected应用程序进行了升级,并承诺通过加强车辆与其移动设备之间的联系来帮助司机。基于开放移动云柔性平台,并可作为免费下载从App Store,该应用程序的特点是个人移动助理,可以帮助旅行规划和交通警报。目前,它只适用于苹果的iPhone,但基于Android的兼容性据说正在开发中。

这款MINI连接了与宝马连接的间隙,可以从智能手机的日历中自动访问地址和约会,使用它们来计划旅程,并通过在司机的iPhone上发送通知来确定离开的理想时间。此外,该应用程序了解司机从家里到工作的日常路线,如果宣布了不寻常的交通延误,它可以进行干预,建议提前休假也许是一个更好的决定。

此外,MINI Connected还可以用来检查车内剩余的燃油量,以及估计的驾驶范围。而对于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增加了一个混合动力专用功能,显示电池充电、油箱水平,并且还显示零排放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