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值得关注的五款电动汽车

2020-01-16 15:2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对2020年新电动汽车的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多样化。几乎每种车型都会有一辆电动汽车。但更多的选择也使选择变得更加困难。埃德蒙兹选择了五辆你想考虑的顶级电动车。

这些车的行驶里程至少为200英里——埃德蒙兹的专家已经发现这款车很容易满足电动汽车的行驶需求——而且现在或很快就会上市。我们已经按价格的顺序排列了。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收费,不包括任何联邦税收抵免或州奖励。

2019年KIA NIRO EV

EPA估计范围:239英里

起步价:39545元

虽然也可作为混合动力,NiroEV是埃德蒙德的偏好,其更平稳,更安静和更愉快的驾驶体验。它以出色的电话集成和安全技术而充分发挥了作用。你甚至可以获得高档的功能,如通风的前座和加热的方向盘。

尼罗电动车也是令人惊讶的运动。它加速得很快,而且在转弯时是稳定和灵活的。你驾驶尼罗EV会比传统的节油车有更多的乐趣。不利的是,尼罗没有提供大量的货物空间。此外,虽然起亚已经将Niro作为一款交叉SUV进行了销售,但全轮驱动并不可用。

2020TESLA MODEL3

EPA估计范围:250-322英里

起步价:41190元

虽然特斯拉表示其新的Y型SUV即将在2020年上市,但你也必须记住,该公司在截止日期前的业绩记录不佳。这使得Model3成为最负担得起和最有趣的驱动特斯拉,你现在可以购买。在许多方面,Model3也更好地建立豪华轿车,如宝马3系列。

购买Model3的另一大优势,至少与其他电动汽车相比,是由于特斯拉广泛的快速充电器网络,使得长途驾驶更加容易..但拥有Model3有时会令人沮丧,因为它的触摸屏控制界面和缺乏智能手机集成。埃德蒙兹还发现,与你在现实驾驶中得到的相比,特斯拉的里程数字往往是乐观的。

2021年FORD MUSTANG Mach-E

福特估计续航里程:210-300英里

起步价:44995元

野马马赫-E可能是最受欢迎的新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这款圆滑风格的SUV的阵容范围从通勤友好的长途配置到性能GT车型,拥有459马力和0-60英里每小时3.5秒的时间。可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

坐在里面,你会发现一个大的垂直中央触摸屏和数字显示器前面的方向盘。这些屏幕将首次推出福特最新一代的同步信息娱乐系统。在尺寸方面,福特Escape和EdgeS UV之间的Mach-E槽,这意味着有足够的空间供人和货物使用。这是一辆合适的家用SUV。寻找马赫-E的交付将在2020年秋季开始。

2019年澳大电子

EPA估计范围:204英里

起步价:75795元

你可能会感到沮丧的是,电子加速器的EPA估计范围仅仅达到200英里。但这仍然足以满足大多数司机的需求。考虑到e-tron的其他属性,它也很容易被忽略。驾驶舒适是极好的,感谢支持的前座椅,平稳的乘坐和安静的内部。当你需要的时候,电子加速器也提供了毫不费力的加速。

作为一辆奥迪,e-tron充满了技术和豪华功能。信息娱乐系统有时似乎过于复杂,但作为回报,你会得到清晰的屏幕,一个伟大的声音系统和大量的功能。

小行星2020

射程:201英里

起步价:105150元

泰坎是保时捷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它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电动汽车。你可以像一辆普通的豪华轿车一样使用它,因为它有四个门和两个行李箱,或者你可以像一辆跑车一样驾驶它,享受它的快速加速和折叠式处理。它是如此的好,埃德蒙兹走了,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购买比品牌的标志性911。

保时捷提供了一些泰坎装饰水平。最强大的是750马力的TurboS。然而,基础4S修剪水平是如此彻底的满足,以至于我们质疑是否需要花费更多。所有的Taycans都有一个现代但熟悉的室内设计,并为6英尺的乘客提供足够的空间。其他改进,如在每个挡泥板上的充电端口,使Taycan从电动汽车的立场以及引人注目。

EDMU NDS SAYS:不断改进和引进新车型,确保每一种需要、价格和购物者都有一辆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