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引擎超级跑车可以获得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01-21 19:49: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更多的传闻描绘的涡轮增压奥迪R8正在浮出水面。各种猜测都说,奥迪的中引擎超级跑车可以获得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填补没有更长时间相关的4.2升V8留下的差距。此外,奥迪选择不将这台发动机列入目前的行列,这一事实使谣言更加可信。

当然,在当今和时代需要涡轮增压器来抵消竞争对手的表现-生态动力,但CAR认为涡轮增压还有其他好处。尽管如此,英国杂志报道说,有传言说一辆2.9升的双涡轮增压V6保留了入门级英戈尔施塔特超级跑车。

此外,据称该发动机将开发450马力,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工作室414匹马从4.2升自然吸气单位。想想看,一个较小的发动机并不是一个牵强的想法,甚至是荒谬的,特别是当R8最初是用一个动力工厂发射的时候,一些人认为它不适合超级汽车-我说的是N/A4.2升的单位。因此,一个小的位移,双涡轮实际上是遵循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传统。

正如中非共和国所言,中国政府对超过3.0升的发动机征收了巨额税收,这一事实决定了建造商对他们目前和未来的生产线采取了缩小规模的政策。尽管如此,中国仍然是汽车公司和公司最大的市场之一,这意味着奥迪必须遵守规定才能保持相关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