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35PLUS底盘减震器怎么样CS35PLUS动力够用吗

2020-01-07 11:50: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S35 PLUS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和老款相比减震器长度明显的增加了,理论上讲,行程越长的减震器筒活塞可以提供更多缓冲空间,实际体验者,路面的细小颠簸及坑洼会被很好的过滤掉,面对像减速带这样的较大起伏是,车身会有轻微的跳动。

较高的底盘使其拥有了大行程的减震装置,而长行程的减震则带来了轿车所没有的通过性和颠簸里面的舒适性。

长安CS35 PLUS的1.6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相比老款的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在动力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均有所提升,在起步初期,油门响应较为的迅速,没有明显的慵懒延迟的现象,但是并不会让你觉得有更多的动力等着你召唤,有一种用多少给多少的感觉。

当你需要提速时,开始温柔的踩踏油门时,它的动力响应还算是让你满意的,但当需要急加速深踩油门的时候,这台1.6L自吸的动力储备会略显不足了,初段的加速还是可以的,后段只能全油门催促转速上升到高转速区间了,以维持动力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