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发布了一款隐形的红色预告片

2020-02-02 10:3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通过YouTube取笑即将到来的鹞式自动机。鹞式自动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它将进行一个小的化妆品升级,并可能与BS6兼容的柴油发动机。

Tata Harrier的自动变速器很有可能采用现代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它将与升级后的BS6兼容的2.0升Multijet相匹配,可以开发170PS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目前,鹞子的BS4单元推出140PS的电源,并提供一个6速手动。

2020年塔塔·哈里尔(Tata Harrier)在阿尔特罗兹(Altroz)的发射活动中被取笑。它将运动一个新的红色外观阴影和高级双色合金车轮。2020年的其他升级包括全景天窗,这是我们印度人喜欢的功能。它也可以与最近推出的连接汽车技术。

自动变速箱和其他功能的引入将增加Harrier的吸引力,并使其在该部分中更加相关。即将推出的车型的价格预计将高于鹞式BS4,后者的价格为13.44lakh(前展厅)。2020年塔塔哈里尔将再次与MG Hector和Mahindra XUV500展开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