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帅铃T6油耗大不大及帅铃T6刹车距离测试

2020-02-02 15:4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对帅铃T6 2.8T柴油版车型展开了真实油耗测试,这一个大家伙油耗应该不小,我们来看看吧,测试的当天室外温度为35摄氏度,我们满载一箱柴油,行驶了122.5公里,经过了国道拥堵等路段,时速控制在30公里左右,最终消耗了10.31升的汽油,哦对了,这车是没有出磨合期的。

计算得出,帅铃T6的真实油耗为8.4升百公里,这个油耗不算大,要是出了磨合期的话,还有进步的空间。还有就是测试的是我们是空载的,日常拉货什么的油耗会增加的。

帅铃T6刹车测试的时候,前悬架提供了较为稳定的支撑,不过前半段的刹车有些偏软了,毕竟这车也是个大家伙的,刹车起来还算可以了。

前半段的刹车有点软,后半段的刹车力度表现尚且可以,在货厢空载的状态下,其60-0km/h刹车成绩为20.31米。

载重400公斤的状态下,制动系统的表现比较一般,其刹车的成绩为25.08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