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超轻型兰博基尼可以以大约22,000英镑的价格成为你的

2020-03-29 16:3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庆祝其成立50周年,兰博基尼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独特的Veneno超级跑车。售价约258万英镑,仅限于3个单位,可提供740bhp的功率和大量碳纤维。这三款车都已经售出,但您仍有机会拥有兰博基尼特别的50周年纪念款。

在这里,我们还有另一个特殊模型,这次是为庆祝兰博基尼诞辰50周年而制造的两个轮子。BMC兰博基尼50周年纪念版Impec是瑞士自行车制造商BMC与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合作的结果。

BMC兰博基尼50周年纪念版Impec具有碳纤维框架和Aventador的细节,就像兰博基尼用于座椅的皮革一样。

生产将仅限于50件,每件成本约为22,000英镑(25,000欧元),并且是按订单生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