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合动力原型能否推向美国

2020-04-03 15:4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CR-V混合动力原型能否推向美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CR-V混合动力原型能否推向美国,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本田透露了其最畅销的CR-V SUV混合动力版的新原型。本田CR-V混合动力原型车将于2020年在欧洲上市,它将预览该汽车制造商在欧洲推出的首款电动SUV动力总成,同时也标志着全新CR-V首次在整个池塘中亮相。为混合动力提供动力的是两电机智能多模式驱动系统,该系统包括电机,2.0升汽油发动机和独立的电动发电机。

代替传统的变速箱,该混合动力车配有单个固定齿轮比,以减轻重量和尺寸。本田表示,IMMD系统会自动确定使用燃料和电能的最有效方式,因此您无需在三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EV驾驶模式将使CR-V能够完全依靠电力运行,而Hybrid Drive使用汽油发动机向发电机电动机供电,而后者又将电力输送到推进电动机。然后,来自汽油发动机的多余功率会通过发电机电动机返回以给电池组充电。

在发动机驱动中,车轮由汽油发动机直接驱动,尽管电动机可以提供按需的峰值功率提升。CR-V混合动力车目前仅预定在欧洲销售,但SUV为本田汽车在美国的未来风格发展方向提供了线索。实际上,除了下部的LED灯条代替了雾灯之外,其外观看起来几乎与当前的美国CR-V相同。鉴于美国对SUV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不懈追求,以及CR-V在美国的强劲销售,看到生产模式使其成为美国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