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Cullinan比例模型的成本高于您的汽车

2020-05-24 14:5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劳斯莱斯天玺是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次SUV,帮助公司达到令人咋舌的销售记录去年。劳斯莱斯Cullinan长210英寸,宽85英寸,带镜子,高72英寸,轴距130英寸,在所有方面都想成为Roll-Royce的庞然大物。尽管现在,客户可以购买小得多的豪华SUV版本,因为劳斯莱斯向客户提供了1:18比例的Cullinan模型,可以精确地再现每个细节。

每个微型Cullinan都是根据客户的要求手工制作的,并使用1,000多个单独的组件制造。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表示,此过程最多可能需要450个小时-这是建造全尺寸Cullinan的时间的一半以上。

Cullinan复制品是使用劳斯莱斯(Rolls-Royce)颜色匹配的油漆手工绘制的,然后再手工抛光至该品牌严格的规格。就像真正的Cullinan一样,甚至使用细腻的笔刷涂抹教练线。客户可以用大约40,000种标准颜色中的一种完成其微型Cullinan饰面,或者复制自己的定制饰面。该复制品还配备了工作外部照明灯,该照明灯由Cullinan品牌的遥控器控制,并且SUV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罩被复制。

打开长途汽车车门会激活带灯的踏板,并且从头枕刺绣和木质饰面到座椅装饰和缝线,内部都经过了真正的重塑,并与真正的Cullinan一样注重细节。

罗尔斯·罗伊斯·卡利南(Rolls-Royce Cullinan)装在一个长39英寸的展示柜中,安装在底座上的亮黑色底座上。还可以删除“有机玻璃”窗口,以使所有者可以更详细地欣赏模型。劳斯莱斯(Rolls-Royce)尚未公布该复制品的定价细节,但很有可能它的价格要比您的实际汽车高。

托尔斯滕说:“这种规模的复制品为库里南的“无所不在,无处不在”哲学带来了新的维度。我们的超豪华SUV如今在主人家住所的宁静环境中,就像在地球上最具挑战性和最敌对的地形中一样轻松自在。”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üller-Otvos。“它证明并提醒我们作为一家公司,鼓舞人心的伟大精神在各个规模上都适用。这不仅仅关乎大事:我们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中都追求并实现卓越,直到最小的项目和最小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