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仅在某些欧洲市场上提供思域轿车

2020-05-06 15:53: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仅在某些欧洲市场上提供思域轿车,特别是在四门汽车满足中型客户价格偏爱的市场上。现在,本田还向其英国客户提供新的思域。与两厢车相比,这款轿车是在土耳其制造的。该轿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并将于8月起在经销商前庭中使用。

汽油版将是自推出以来思域掀背车上可用的1.0 i-VTEC,并带有CVT或手动变速箱。1.6 i-DTEC柴油动力总成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掀背车上推出,将配备相同的手动变速箱或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的思域轿车比以前的任何车型都更宽,更长,更低,前悬臂短而绷紧,暗示了强劲的空气动力学效率。

与掀背车类似,新的更宽,更长的平台可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内部布置简单,设计精巧。座椅位置再次降低,使驾驶员与汽车的连接感更强,新的轿车将无与伦比的乘客和行李空间与通用实用的功能结合在一起。

秉承思域(Civic)品牌40年的传承,与掀背车相似,四门轿车从头开始进行设计,这是本田在C级车型上迈出的重要一步,这得益于全球最大的单一车型公司历史上的开发计划。

价格,规格,等级和燃油效率的详细信息将在发布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