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Nivus现在在从巴西到全世界的全数字世界演示中脱颖而出

2020-06-03 17:0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Nivus现在在从巴西到全世界的全数字世界演示中脱颖而出。新车型由南美大众汽车公司开发,最初将在位于圣保罗贝纳多·杜坎普的Anchieta工厂生产,然后在南美市场进行商业化。稍后,该模型还将在欧洲制造。 大众拉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勃罗·迪斯(Pablo Di Si)表示,该地区开发的首款车型还将在欧洲市场生产和商业化,这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自2017年以来,我们全面更新了我们的产品组合,这是该地区历史上最大的产品攻势。 新品牌设计也为我们在南美的新品牌设计揭幕。这不仅仅是一个新的品牌徽标。迪斯强调说,这是一种品牌态度,拥有新的色彩,更贴近人们。 大众Nivus将于未来几周在巴西市场正式推出。在阿根廷,该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末在经销商处销售。

2021年上半年将是其余南美市场接受Nivus的时候。该模型还将在明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 创新,有吸引力和实用的设计。凭借醒目的线条和强烈的个性,Nivus的设计具有使其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特征之一。“自项目开始以来,我们就定义了Nivus的设计应具有创新性,吸引力并同时具有实用性”,大众汽车拉丁美洲设计主管JoséCarlos Pavone透露。 大众Nivus具有“ C”形支柱,其速度很快,并且流体斜率是设计亮点之一。“从侧面看,Nivus的轿跑车外观非常独特。它的比例和体积定义了运动和现代特征。独家设计的17英寸轻合金轮毂和显着的挡泥板保护器还以运动和充满活力的姿态创造了和谐的统一。 帕沃尼(Pavone)大约在四年前追踪了Nivus的第一张草图,他解释说Nivus的前端带有典型的大众汽车设计DNA。“大灯连接到非常占优势的格栅和醒目的引擎盖线条,从而定义了汽车的坚固特性。” LED前大灯,LED DRL(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也都在LED中,为Nivus提供了独特的视觉识别,并在所有使用条件下均具有精确高效的照明性能。在格栅上,新的大众汽车徽标更为简单和二维。它在Nivus中首次亮相,这是第一个在南美地区展示它的模型。 大众Nivus的尾部本身就是一个展示:水平元素团结在一起,极其优雅,堪称高端细分车型。在美学和功能性的独特结合中延伸到侧面的一部分。在上侧,集成在后盖中的扰流板在车顶产生拉力效果,这是必不可少的细节 连接中的新参考。

大众Play是业界的技术标志,为客户带来了一系列好处。大众Play是Nivus的主要创新之一。在巴西全面开发的多媒体中心,提供了巴西市场前所未有的直观可用性体验。该平台具有超高分辨率的10英寸屏幕,触敏,防刮擦和“虚拟按钮”,不仅提供了最现代化的连接资源,而且还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和流媒体。 与数字面板(活动信息显示)相关联,它在Nivus的仪表板上创建了两个大的数字岛。有两个相互连接的10英寸屏幕(平板电脑大小),为该细分市场的车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连接性和娱乐性。该数字驾驶舱具有直观,逻辑,智能和现代化的界面,可以通过新方向盘进行操作,该方向盘与新高尔夫中的相同。 在大众汽车同时推出的同时,Nvus也首次亮相,这是专门为大众客户创建的虚拟商店VW Play APP,可直接通过VW Play下载应用程序,就像在内存中下载应用程序一样容易(足够的空间来存储25倍于存储空间的大小)例如,位智应用程序)下载一系列 应用程序,这是与大众汽车公司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Estapar(停车),12分钟(有声读物),Ubook(有声读物),Porto Seguro(保险),Deezer(音乐),Waze(导航)和IFood(送餐)只是列表中的一些合作伙伴,这些伙伴将保持增长为Nivus的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