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福克斯ST热舱门将于本周抵达澳大利亚

2020-06-04 16:1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重新设计的大众高尔夫GTI竞争对手带来更大的206kW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和更多标准配置

新款福特福克斯ST热舱门将于本周抵达澳大利亚,它将搭载强劲的新发动机,改进的设备水平以及首次实现自动变速箱的功能。

六速手动和七速自动版本的价格均为44,6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这意味着新的福特福克斯ST将其颇受欢迎的竞争对手-仅售46,690美元的大众高尔夫GTI,降低了2,000美元。

即将推出全新的大众高尔夫GTI,而且价格可能会再次上涨,但澳大利亚版的发布已推迟至2021年初。

与之前的福特福克斯ST(38,990美元)相比,新车型的价格接近4.5万美元,增加了6400美元,但福特表示,其更大,更强劲的野马动力源2.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现在可提供健康的206kW和420Nm-更好的设备水平可以提高整体价值。

新款2020年福特福克斯ST的标准功能(包括202kW现代i30 N和228kW本田思域Type R)进行了基准测试,包括LED大灯和尾灯,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双区域数字气候控制,加热Recaro前排运动型座椅和大型无线电话充电板将新车型带入了现代时代。

但是,自适应巡航控制仅是自动模型的标准配置。手动版本获得常规巡航控制。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平底皮革包覆方向盘,按钮式发动机启动,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以及Bang和Olufsen 10扬声器立体声音响。信息娱乐设置基于福特SYNC3平台,该平台具有8.0英寸触摸屏,语音控制,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前后USB端口。

同样慷慨的机械设备包括:带有运动型米其林轮胎的19英寸合金轮毂,带顶盖扰流板的运动型车身套件,自适应悬挂,高性能制动器,电子LSD,双排气口以及提供5.7秒0功率的更大发动机手册的冲刺时间为-100km / h。

较重的自动版本的0-100km / h时间大约是六秒钟。

升级后的安全功能包括具有骑行者和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交通标志(限速)检测,带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和倒车摄像头,可帮助其达到五星级的ANCAP安全等级。

福特表示,Focus ST的买家也成为了福特Performance Club的会员,提供了“独特利益”的使用以及欢迎礼包。

只有两个可选的附加功能:全景玻璃天窗(2500美元)和威望漆(650美元)。Orange Fury英雄色是一种威望性涂料,是七种色调之一。

由于新型第四代Focus捐助车的长度增加,车内空间得到了改善,这产生了更大的375/1250升行李箱,可折叠后排座椅和四个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