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通过大众需求提高XC40产量

2020-06-18 14:4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Volvo)收到近8万份新XC40 SUV的订单后,决定扩大新紧凑型车型的生产。

瑞典品牌在比利时根特和中国路桥工厂建立,将在两个工厂扩大生产规模,以适应XC40的需求。

在2017年底发布后,XC40在三月赢得了2020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奖,这是沃尔沃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此荣誉的汽车。

它建立在品牌的紧凑模块化架构(CMA)平台上,该平台与沃尔沃中国所有者吉利(Jeely)共同开发,并且还将成为即将面世的Lynk&Co 01的底盘。

在宣布增加产量时,沃尔沃还确认了CMA将成为V40替代车型的基础,该平台构成了一系列电动汽车的基础。这些车辆的详细信息将在以后发布。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说:“ XC40的成功甚至超过了我们的最高期望。

“小型SUV细分市场是目前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借助这些基于CMA的其他车型,我们预计将从这种增长中进一步受益。”

XC40的价格从27,610英镑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