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X1在美国上市销售36195美元

2020-09-01 17:2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这种尺寸的高级跨界车,sDrive28i 的2020年款 X1 价值36,195美元。考虑到整车厂的改进,较改款前的价格提高250美元并不令人惊讶。

紧凑但不畏惧的运动型运动车标配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前轮驱动装置,可转化为228马力,每小时6.6秒至60英里,每加仑32英里。选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可将加速度提高0.3秒,但不要忘记燃油效率会有所下降。

对于X1来说,M Sport视觉套件是必不可少的。在美国2020车型年,车身将为客户提供三种额外的颜色。这些是Misano Blue,Storm Bay和Jucaro Beige。另一个值得强调的变化是Estoril Blue,它已被删除。

关于标准配置,即使是最精通技术的客户也会很高兴听到它包含8.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和基于订阅的Apple CarPlay连接也是标准配置,此外还有爱信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F48中的F8FXX变速箱于几年前在雷克萨斯RX 350 F Sport上首次亮相,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它。其中一些包括XC90中的沃尔沃,凯美瑞中的丰田,捷达中的大众以及Insignia轿车和旅行车中的欧宝。

如果您在市场上需要X1尺寸的更注重性能的分频器,那么BMW可以满足您X2的需求。除了sDrive28i和xDrive28i外,M35i还提供了轿跑车风格的车型。价格为$ 46,450,不含目的地费用。

未知的是,为什么宝马也不能在X1中提供300马力的选装件,但是尽管如此,这种发动机变速箱组合还是被M135i风格的1系列所反映。关于这一点,您会考虑X1还是在这个价格点上选择其他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