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Cadenza在芝加哥崭露头角

2020-02-26 14:4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停止生产各自的全尺寸轿车,但起亚及其姊妹品牌现代汽车拒绝效仿。改款的2020起亚Cadenza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现场亮相。这是第二代Cadenza,最初于2016年作为2017年车型亮相。与它的前身相比,当时的新Cadenza在造型上有很大的变化,而且一切都变得更好。全新的2020 Cadenza,在韩国被称为K7(也如图),有两种饰件,Technology和Limited,并进行了一些重大的内饰和内饰更新,以及业主将赞赏的新技术功能。

从外部开始,请注意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和格栅,后者具有增强的瀑布状仪表板。现在,多透镜LED大灯已经成为标准配置,并且白天的LED单元已经过重新设计。下部集成了转向信号灯的前面板以及后保险杠和行李箱盖也很新。我们也喜欢起亚采用新的尾灯LED设计所做的事情。最后,添加了标准18英寸轮毂和可选19英寸轮毂的新设计。起亚为内饰节省了最重大的设计和技术变更。

即将离任的Cadenza内饰已经是性价比最高的内饰之一,起亚将其推向更高的水平。仪表板和仪表盘是全新的。为了增加便利,音频控件已重新放置在气候开关设备上方。所有新版Cadenza均配备4.2英寸TFT彩色屏幕和标配蓝牙功能的新12.3英寸触摸屏。限量版车型配备多色环境LED氛围照明和缝式座椅软垫。

还有两种新的纳帕皮革饰边装饰色,鞍棕色和灰色。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起亚还增加了三个USB充电端口,一个功能更强大的10瓦无线快速充电手机充电器以及带有远程引擎启动功能的Smart Key。

起亚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安全套件(Drive Wise)也通过新功能获得了一些关注,其中包括结合了前撞警告,前撞避免和智能巡航控制功能的Sensor Fusion。包括的其他系统包括盲点回避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安全出口辅助。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的是具有290马力的3.3升V6。8速自动档将动力传送至前轮。

预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官方价格将在该时间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