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聪明!跨州迁移将节省数十亿美元

2020-12-07 16:37: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亿万富翁马斯克聪明!跨州迁移节省数十亿美元)

亿万富翁马斯克太机智了!最近他一招就攒了几十亿。

据央视财经4日报道,马斯克的几位密友和同事透露,马斯克计划从加州搬到德克萨斯州。报道称,加州经常因高税率而受到超级富豪的批评,但德克萨斯州没有所得税。根据2018年确定的马斯克薪酬激励方案,离开所得税率高达13.3%的加州,进入没有所得税的得州,可以为马斯克节省数十亿美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年5月,有报道称马斯克将他在加州的房子挂牌出售。当时,马斯克在推特上威胁说,他将把特斯拉的总部和未来发展项目从加州转移到德克萨斯州和内华达州。

与此同时,马斯克也在扩大其在德克萨斯州的业务。7月22日,在第二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附近建造下一家工厂。此外,马斯克还表示,自己已经在德州拿到驾照,现在是“真正的德州人”。

截至发稿时,《福布斯》实时榜单显示,马斯克身价1347亿美元,超过比尔盖茨,全球排名第三。

根据之前每个APP的消息,根据英国老牌汽车数据研究机构JATO的榜单数据,特斯拉今年10月份在欧洲电动车市场的销量远远落后于大众、雷诺、现代等传统汽车公司的竞争对手,其车型的销量甚至没有进入欧洲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前十。

特斯拉需要担心的不仅仅是失去职位。

根据媒体获得的最新内部信函,马斯克强调,公司需要对增加利润和减少费用表现出足够的重视。马斯克表示,过去一年,该公司的实际利润率仅为1%,投资者已经对如果他们意识到特斯拉实现不了,公司股价下跌的速度就会像“大锤下的蛋奶酥”公司的未来利润表达了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