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换钱的信号?型号S/X将在圣诞节期间关闭生产线

2020-12-15 15:05:00 来源:界面新闻

前几天,特斯拉宣布将在这个圣诞节期间,长期关闭S型和X型的生产线。

这表明上述两种型号可能在设计上有所更新。

特斯拉在2012年首次向市场推出S型。多年来,这款电动车略有更新,但从设计角度来看,2016年以来基本保持不变。

在汽车行业,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因为大多数汽车项目会每四年左右发布一次设计更新。

虽然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但特斯拉在过去几年里为S型车引入了几项显著的性能改进。

尽管规格有所提高,但S型这几年销量并不理想,很多人认为设计更新会有助于这款车型的销量。

2018年,特斯拉进行了一次重大的室内设计更新,计划在2019年夏天进行。

由于特斯拉把所有资源都集中在提高Model 3的产量上,所以当时推迟了更新。

汽车制造商现在的状况好多了,盈利能力也大大提高了。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传闻说S款和X款的设计可能会更新,特别是特斯拉宣布S款格子需要做几个重要的改动。

上个月,特斯拉宣布将在3月份大幅提高S型和X型向欧洲的交付时间表和价格。

特斯拉现在计划延长弗里蒙特工厂的S型和X型生产线的关闭时间。

在本周的一封新邮件中,特斯拉告诉在这些生产线上工作的员工,他们将在12月24日至1月11日之间停止生产。

特斯拉放假期间关闭生产线并不稀奇,但是18天的停产时间比平时要长,和3、y型的生产计划也不一样。

在正常休假之外,特斯拉还会在停工期间给员工额外一周的带薪休假。

这家汽车制造商建议员工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但他们也表示,他们可以通过志愿服务或一些有限的有偿机会来支持其他团队和交付。

特斯拉没有告诉S型和X型生产线员工延长停产的原因,外界认为是S型和X型设计更新的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