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计划在圣诞节前后开始大选 新主席将在一月份就职

2020-11-03 14:01:00 来源: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将在圣诞节前后开始大选。巴塞罗那临时总统图斯克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巴塞罗那将在圣诞节后开始总统选举。

根据巴萨俱乐部的规定,俱乐部必须在前主席辞职后的第40天到第90天之间举行选举。图斯克说,在周一的俱乐部会议之后,临时委员会“已经决定在圣诞节前后举行选举”。巴塞罗那将“在健康条件和限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通知所有人”。

图斯克补充说:“我们还没有与当地政府会面,但据我们所知,11月至12月之间的投票将非常复杂,因此我们可以在1月初看到最终的选举结果。”图斯克还证实,考虑到疫情,一切将与泰国政府协调。

不出所料,巴萨新任董事长和董事会将于1月初正式上任,这将极大影响巴萨的冬季窗口招聘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