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巧合?这个地方成了曼联主帅的墓地 索帅也挂了

2020-11-06 11:58:00 来源:新浪体育

也许是命运的巧合,默西塞德,其实是曼联主帅的滑铁卢和百慕大。

弗格森爵士之后,曼联的历任教练都栽在了这里。2014年4月20日,莫耶斯在输给了他的前俱乐部埃弗顿后失去了曼联冠军。2016年3月10日,范加尔客场0-2不敌利物浦,这决定了他在赛季末的命运。即使他后来赢得了足总杯,也无济于事。2018年12月16日,穆里尼奥在客场3-1输给利物浦后也被赶出了老特拉福德。

这个周末,索尔斯克亚率领一支球队来到这里客场对阵埃弗顿。默西塞德这个有法术的国度也会成为他的灾难吗?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已经在接触波切蒂诺,如果输给太妃糖,索帅的帅位就岌岌可危了。

如今,安切洛蒂这个老好人也来给曼联的伤口撒盐了。安帅说:“顶级球队的赛程很密集,曼联会很艰难。在身体素质方面,可以利用这个有利的形势。”

听起来安切洛蒂准备给索帅致命一击了。有了曼联DNA的娃娃脸,这次他还能扛吗?

图片右侧:等待收获人生(彼得罗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