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阵容会给博帅一个结果 他是英超前四的教练

2020-11-06 11:59:00 来源:新浪体育

前英超球星奥哈拉认为,如果把现有的曼联球员带到波切蒂诺,球队会更上一层楼。

索尔斯克亚在曼联压力很大,波切蒂诺可能接任主帅的传闻又死灰复燃。对此,奥哈拉表示:“大多数俱乐部都想要波切蒂诺,他绝对不可思议。看看他在南安普顿的执教表现,以及在热刺的表现。给他曼联的阵容,他们就更上一层楼。”

“波切蒂诺在托特纳姆的所作所为必须得到赞扬。唯一的遗憾是他没有得到奖杯。但是当他接手热刺的时候,他没有预算,没有签下任何球员,培养出年轻球员,踢的是刺激的足球。风格,这让他成为世界级的主教练,让热刺成为每个赛季的四强。”

“他把热刺带到了欧冠决赛。在我看来,他是目前英国足坛第四好的主教练,但他在国内却游手好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