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皇马更衣室对齐达内首发不满:为什么要和他们决裂?

2020-11-10 13:40:00 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瓦伦西亚,齐达内自焚。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对阵瓦伦西亚的布署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在这场比赛中,阿扎尔和卡塞米罗因为新冠肺炎转正而无法上场。齐达内还让克罗斯和门迪坐在替补席上,让马塞洛和伊斯科顶替他们。这个决定让皇马球迷、高管甚至球员都很吃惊,球员们也无法理解齐达内的一些决定。

赛后齐达内表示:“这场比赛没有任何解释。”但《马卡报》指出,作为内线,皇马球员非常清楚哪些队友状态好,哪些球员状态不佳,因为他们无法理解为什么克罗斯和门迪状态不佳的球员会坐冷板凳,而状态不佳的isco和马塞洛可以首发。而且门迪没有入选法国国家队,不需要轮换,而克罗斯是一个控制比赛,掌握场上节奏的球员。

结果皇马首开纪录后,球队分崩离析。皇马球员无法理解齐达内的安排,因为大的安排没有理由。他们认为玩家不能表现出自己的竞争力,如果像这样部署,自然不能给出最好的版本。

当所有竞争对手都赢的时候,皇马输的结果特别让人无法接受。赛后皇马并没有谈VAR和裁判判的三个点球,更多的是分析球队的安排。弗洛伦蒂诺没有远走高飞去看比赛,但皇马高层对齐达内的决定依然不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